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感恩, 今天的聚会顺利进行

自从1月28日那天去了果敏老师的课, 认识了华德福教育这个系统, 我知道我找到了我理想中孩子成长的天地。 一个不受现时代影响, 可以让孩子以自然方式长大的机会。

随 着这堂课结束,我开始花了不少的时间去阅读有关的书籍、 网志、 网站等等。 除了可以在家教育外, 孩子也需要一小群的朋友一起活动, 做父母的更需要一个交流空间和那些有同一理念的朋友一起探讨、互相学习,互相鼓励, 因此我主动的邀约,希望可以找到共同的朋友一起学习。

今 天晚上很庆幸我们可以很成功地在Teacher Thien 的家开始了我们第一个旅程。 从开始认识华德福场景布置为起点, 然后以手工制作土精(gnome)为结束。 11个人的聚会, 很温馨的交流,我想我这次做对了! 今晚上还真的受益良多, 也回到了童年,呵呵。。。 因为我们都在“玩”手巾和面巾, 做了好几种小时候的玩意儿 - 钱包、香蕉、 婴儿、 毛巾娃娃、 头巾、 领带结等等。

谢谢田老师的分享, 谢谢Adeleide的面包让我充饥, 谢谢那些出席的家长和老师们, 谢谢大家热情的参与,我们下两个星期再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