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GK Organic Farm 有机休闲农场 - Bangi

在一个部落格看到一首很轻快的短片, 片中介绍了这个休闲农庄, 有兴趣让孩子接触大自然的朋友可以和他们预约。


资料来自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korganicfarm
---

At GK Organic Farm, we believe that the best food is …as Nature Intended. We INSIST:

No Outside Compost
No Green House
No Pest but Insects

我们深信顺应自然才能栽培出最有能量的蔬果。
所以在GK有机农场我们坚持:

自制堆肥
不塔棚
不除虫

这就是我们的农场,一个与自然生态和协共处的绿色园地。欢迎您亲临农场,请预约。

品尝。参与。体验。

Address: kampung sungai buah, bangi
Email: gk_organicfarm@yahoo.com
Welcome to our Open Farm Visit. Pls call 012-3866 078 or 012-3910 960 for reservation.

---
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园

汪慈光/词 张慈典/曲 
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园 
天空飞翔的鸟儿 
森林中的动物
野地里的花草树木 

大自然是多么地奥妙神奇
心跳和夜里的蛙声同个节奏 
还有阳光下的你和我
原来都是一家人 

温暖的家正在呼唤我 
幸福的家正向我招手
平安与喜悦涌上心头 
大自然的力量推动着我 

*走向大自然重回家的怀抱
 热爱大自然建立美好的家园
 走向大自然重回家的怀抱
 热爱大自然建立美好的家园






No comments: